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機  摩打重量大減、轉速增強 15%

以吸塵機著名的家電品牌 Dyson 於昨日公布最新的旗艦機種 Cyclone V10,一改以往設計,將氣旋及塵桶由轉了 90 度放置,讓空氣自吸口進入後,可一直線前進。 Dyson 表示,新設計將令氣流更加流暢,同時製造更小噪音。

新的吸塵機除了改變設計,更採用了經過升級的 V10 摩打,配置特製的陶瓷軸承,讓摩打重量減至 125g ,是 V8 摩打的 225g 的一半左右, 同時轉速高達 125,000RPM,較 V8 的 110,000RPM 提升約 15% 。有分析指,新摩打的強大效能,已足以讓 Dyson 方面停止開發有線吸塵機。一如慣例,摩打設有兩重濾網,可過濾高達 99.97% 的致敏原。

在低速狀態下, Cyclone V10 可續航約 1 小時,使用模式亦增至 3 個,分別為低、中、及 MAX ,用家可更靈活選用。 V10 亦改變了清理塵桶的方法,用家現在只需拆去吸頭及長杆,對準垃圾桶按下彈出鍵,就能將桶內的污物直接投入垃圾桶,方便又衛生。

首批 Cyclone V10 將會分為 Animal 、 Absolute 和 Total Clean 三種套裝,分別附帶不同吸頭,但都能兼容 V8 吸頭。價格分別為 400英鎊(約港幣HK$4,347)、 450 英鎊(約港幣HK$4,890)及 500 英鎊(約港幣HK$5,434),即日起在英國率先發售。

資料來源:engadget.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