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免費 AI 教學課程 有中文版本可選

人工智能普及化,令不少人都希望掌握這個技術以免被時代淘汰。作為在人工智能方面領先的企業之一,Google 最近就開放了人工智能學習平台,向大眾提供免費課程。

Google 最近推出的 Learn with Google AI 網站,本身是 Google 的內部員工訓練課程,可以讓一般人也能從零開始學習人工智能。課程加入大量影片、互動元素、編碼練習和實際應用場景,令學習過程不致沉悶,來自不同背景的開發者都可以透過課程更容易理解人工智能並學以致用。

課程中有 Machine Learning Crash Course 速成課程,原先是 Google 員工用來快速學習機器學習之用,目前已經有超過 18,000 名員工使用課程,而現在開放予公眾則可以有更多人學習。MLCC 全課程約需 15 小時,亦有不同語言可以選擇,包括英文和中文等。未來 Google 將會加入更多課程,要好好增值自己,這些免費又實用的課程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來源:Goog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