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兩年後關閉 BB OS 和軟件商店

早前有傳聞指 BlackBerry 正準備為他們最新的系統版本 BlackBerry 10(BB10)推出升級固件,不過日前 BlackBerry 宣佈將會在 2 年後關閉 World 軟件商店,同時完全停止對 BlackBerry 系統的一切支援,在未來兩年亦只會提供必需的系統修正檔。

已經停止生產手機的 BlackBerry,授權其他手機廠商生產和銷售手機,不過採用的系統則是 Android。BlackBerry 表明他們準備在兩年後全面使用 Android 平台,現時使用 BlackBerry OS 裝置的用戶只剩數百萬,如果在這段期間有大量 BlackBerry OS 的用戶需求,他們屆時才會考慮重新推出這系統的新產品,否則 BlackBerry OS 和 BlackBerry World 都會在兩年後徹底關閉。

來源:cnbet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