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現貨】Pallo Woody 木製熒幕架  無線充電+USB Hub+讀卡器

香港寸土尺金,除了居住面積細,辦公空間亦非常緊迫。對桌面位置不足的人來說,使用螢幕架向上發展是一個不錯的辦法。而韓國品牌Pallo推出的木製螢幕架Woddy,就能在墊高電腦螢幕之餘,同時提供額外的附加功能。加上實木所造的簡約外型,兼顧功能和美觀。Woody 系列共推出了兩款螢幕架,一款提供無線充電功能,另一款則是多功能螢幕充電架。

採用強化木材 堅固可靠

螢幕架的中央部分採用了加工實心木板,可承重約20磅。即使用家放上一台iMac都足以承受。而且螢幕架腳部裝有軟墊,既可防滑,更能夠保護桌面,設計十分細心。至於螢幕架的兩旁則採用白色無毒強化塑膠,左邊更設有小型凹槽,方便用家收納文具小物。而螢幕架下方的空間,就可收納鍵盤、滑鼠及繪圖板等硬件,有助提升桌面空間的實用度。

▲螢幕架以實木及白色無毒塑膠製作,造型簡約。

▲旁邊的凹槽可放置文具,方便取用。

▲螢幕架腳部設有軟膠,既可防滑,又可保護桌面。

Pallo Woody Qi 無線充電螢幕架 自設充電基座

提供無線充電功能的「Qi無線充電螢幕架」可支援 Qi制式的無線充電裝置。在螢幕架的右邊設有無線充電基座。用家只需事先以USB線連接螢幕架和電腦主機,即可將手機等裝置放置在「+」號上,進行無線充電。

▲要使用無線充電,用家要先連接電腦及螢幕架。

▲無線充電架採用 Qi 制式,放上電話即可使用。

▲承重力達20磅,可放上整台iMac。

Pallo Woody Qi 多功能螢幕充電架 快速充電+讀卡器

至於系列另一款「多功能螢幕充電架」,則設有多個USB插位及讀卡器,螢幕架右方更置有小型直尺,供用家有需要時隨手使用,但由於刻度不明顯,量度長度時不算易用。在側邊分別設置了3個USB3.0插位及1個快速充電的專用插位,同時亦設有SD卡及MICRO-SD卡的讀卡器。功能非常齊全。用家只需連接電源及以USB線連接電腦主機,即可同時以USB接駁更多工具,加強工作效率。

▲紅色的插位是快速充電專用,其餘 3 個均為 USB 3.0 插位,右邊更設有兩種讀卡器。

▲螢幕架的右方設有一把直尺。

▲需要分別連接電源及電腦,才可使用完整功能。

總結:美觀與實用兼備

兩款Woody 螢幕架的造型都十分低調,適合大部分辦公桌設計,而且附加功能亦十分實用。雖然「Qi無線充電螢幕架」比「多功能螢幕充電架」的功能較少,但用家可視自己的工作需要,選擇適合的螢幕架,進一步釋放緊迫的桌面空間,提升工作上的效率。

 

Pallo Woody Qi無線充電螢幕架

材質:35mm中密度纖維板、環保無毒塑膠、鐵
輸入電力:5V/2A
輸出電力:5W(5V/1A)
供電頻率:110~205KHz
LED指示燈:白色
電源線:僅支援Micro USB充電線
尺寸(  W x L x H)563 x 200 x 57mm
重量:1.335kg

按此購買

Pallo Woody 多功能螢幕充電架

材質:35mm中密度纖維板、環保無毒塑膠
輸入電力:9V/3A
輸出電力:5V/2.4A、9V/2A、12V/1.5A
擴充插槽:USB 3.0 x 4、Micro SD Card x 1、SD Card x 1
快充接口:2.0輸出
尺寸( W x L x H):563 x 200 x 57mm
重量:1.34kg

按此購買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