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車展 Tesla Model S 激改旅行版亮相 改裝費盛惠 77 萬

不少電動車廠商都預言,電動車將在 2025 年正式取代燃料汽車。除了 Tesla 等後起之秀外,傳統汽車生產商都向電動車市場虎視眈眈。然而,在旅行車領域,卻遲遲未見電動車的身影。因此,早前一間名為 RemetzCar 的車廠,推出了一系列 Tesla Shooting Brake 的喧染圖,最後由碳纖維製造商 Qwest 做出實物,推出世界第一架純電動的旅行車。

雖然 Qwest 只是一間小型手工車廠,但 Tesla Shooting Brake 上仍有不少令人驚艶的技術和心思。 Shooting Brake 以 Model S 為基礎建造,更將上半車體的 B 柱之後切去。而後半部分的車身及尾門全由碳纖維所製,令 Shooting Brake 的體積雖然較大,但重量仍比 Model S P90D 輕 12 公斤。車身外型亦非常光滑,沒有留下動工痕跡。

而 Tesla Shooting Brake 的動力規格亦沿用 P90D ,採用前後雙摩打設計,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 秒,加速性能良好。 Tesla Shooting Brake 將在英國倫敦車展中亮相,改裝價格將由 7 萬英鎊起(約港幣 77 萬)。

 

資料來源:carbuzz.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