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為高階手機提供兩年系統升級

一直以來 Apple 都有公開 iPhone 的系統升級政策,讓用戶知道購買手機會獲得多少年的軟件支援,不過 Android 手機生產商卻鮮有如此公開透明,Google 是少數公開給予旗下 Pixel 手機 3 年系統更新支援的品牌,據悉 Sony 亦有意效法。

外國傳媒報導指 Sony 表示旗下的高階 Xperia 手機將會獲得 2 年的系統升級保證,即是現時預載 Android 8.0 Oreo 系統的高階手機,將可以升級至預計今年和明年推出的 Android P 和 Android Q 系統。報導又指 Google 為 Android 提供的保安更新,Sony 將會按需要直接推送予用戶,或者透過系統更新同時提供。不過 Sony 未有給予中階和入門級 Xperia 手機相同待遇,只表示部分中階手機會獲得 Android 保安更新。

來源:pocketno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