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商執笠戲照開 甄子丹確認接拍《Sleeping Dogs》電影版

《Sleeping Dogs》是少有以香港作為舞台的遊戲,故事以三藩市警局派往香港警務處執行臥底任務的華人警察沈偉為主軸,沈偉奉命滲透三合會組織,之後要在打擊罪犯搜集證據和向組織證明其忠誠間取得平衡。遊戲曾經傳出開拍電影版,但之後一直沒有聲氣。

遊戲在中環、堅尼地城、香港仔和北角 4 個地區進行,當時開發商在香港實地取景,令遊戲實感十足。在 2013 年《Sleeping Dogs》推出時由 United Front Games 和 Square Enix 倫敦工作室共同開發,不過 United Front Games 在 2016 年已經關門,想不到電影現時還會開拍。昨日「宇宙最強」的甄子丹於其官方 Instagram 上載了最新的《Sleeping Dogs》劇照,從 hashtag 可見,影片的中文戲名可能叫做《熱血無賴》。

來源:kotaku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