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推出視像通話 IG 功能越加越多

影片是近期 Facebook 生態環境的重要一環,差不多旗下的所有服務都加入視像元素,其中 Instagram 加入了不少多種和視像有關的功能,例如 Story 和直播等。日前有網站發現,Instagram 在一個非公開的測試版本中,加入了視像通話功能。

根據網站 WABetaInfo 刊登的截圖,當用戶在 Instagram 的 Direct 跟朋友文字聊天時,點擊 Video Call 視像通話的 Icon 就可以開始通話,和 WhatsApp 的使用方式類似。Instagram 未有就報導作出回應,確認或否認將會推出新功能,可能一切都在測試階段,還未落實會否推出。

Snapchat 吸引不少年輕人使用,有分析認為 Facebook 希望透過 Instagram 吸納 Snapchat 的客群。

來源:androidcommunit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