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出3D動畫電影 任天堂與《壞蛋獎門人》製作公司合作

曾製作過《壞蛋獎門人》、《迷你兵團》電影的美國 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 同任天堂在本日 2 月 1 日正式發表,兩間公司將共同合作,製作一部以人氣角色瑪利奧 Mario 為題材的 3D 動畫電影。

這部電影的製作人將會由 Illumination 的創始人 Chris Meledandri 以及「瑪利奧之父」任天堂代表董事之一宮本茂共同擔當。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 是美國知名的 3D 動畫製作公司,曾推出過《壞蛋獎門人》系列、《迷你兵團》等電影。

電影將會由美國環球影業同任天堂共同出資,由環球影業負責全球發行。目前未有電影的確實推出日期。

任天堂指出,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讓任天堂的智識產權物在遊戲以外也能積極地運用。而 Illumination 則指希望把《Super Mario》這個世界上最有名遊戲的角色與故事完滿地串連起來。

資料來源:ITMedi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