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現貨】Flextail Helio 防水 LED 燈 體積小巧續航力高

雖然現時手機都可當作電筒使用,但手機led功能有限,無法完全取代其他光源。而且對喜愛夜行的人來說,一個輕便可靠的led燈非常重要。Flextail推出的Helio戶外LED燈,體積小巧,具備防水功能,重量更只有45克,而且續航力高。在夜間進行戶外活動時,就不用再擔心燈光問題。

充電20分鐘可用10小時

對戶外用品來說,重量及續航力十分重要。Helio僅重45克,僅有掌心大小,更有防水功能。無論掛在身上還是手持,都不會為用家行動造成負擔。在測試時,將Helio放入水中亦可使用。完成充電後,可以連續使用10小時,而每次充電僅需20分鐘。

▲Helio 體積小巧,方便用家携帶。

▲使用USB充電20分鐘,即可使用10小時。

▲充電插位附近設有防水膠。

▲防水效能高,即使浸在水中亦能使用。

計畫長時間露營的用家,更可將Helio接上外置充電或usb裝置使用,進一步延長續航力。10,000mAh容量的充電器,即可為Helio提供可用400小時的電力。

▲配合10,000mAh的充電器,續航力可高達400小時。

照明力強 掛勾用途廣泛

Helio能發出220流明光度,比一般巿面上的露營燈光2倍,照射距離更達20米,適用大部分戶外活動。除當作手持電筒,Helio更附有掛勾,露營的用家可以將它扣在帳篷頂使用。即使汽車在夜間突然死火,用家都可將LED燈掛在車蓋上,空出雙手進行修理。同時Helio底部亦裝有磁石,騎單車的用家亦可將Helio固定在單車上照明,而夜間遠足的用家,更可將LED燈掛在背囊上,防止失散。

▲Helio亮度達220流明,照射距離達20米。

▲底部裝有磁石,方便用家將Helio固定在鐵製物件上。

▲除磁石外,底部亦裝有掛勾,可掛起使用。

 

總結: 方便的戶外小伙伴

選擇戶外用品時,體積可說是最重要的因素。而Helio體積小巧,夜行時更可將它扣在身上,毋須長期手持,大大增加用家的靈活性。而且照明效果不俗,不論是戶外活動或日常需要,都可滿足用家的大部分要求。

按此購買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