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xel 全新 Multy X 輕鬆覆蓋 5,000 尺空間 手機 App 即可輕鬆管理

屋企太大?現有 Router Wi-Fi 表現不佳影響接收?Zyxel 主打全新 Mesh Wi-Fi System Multy X,就是針對現時中至大型家居住宅的無線需求,利用 Mesh 傳輸架構,令 Multy X 的無線覆蓋及傳輸效能都遠超過傳統 Router + Extenders 的表現!甚至 5000 平方呎的獨立屋都能達致全屋覆蓋!

AC3000 Tri-Band + MU-MIMO + Beamforming 提升無線上網體驗

Multy X 以 AC3000 Tri-Band 無線系統的方式運作,內置 9 支天線,特別預留一條超高速的 5GHz(1733Mbps)將多部 Multy X 連接,再透過另一組 2.4GHz(400Mbps)及 5GHz(866Mbps)與用戶連線。所有的 5GHz 無線頻道達到 MU-MIMO(Wave 2)的最新傳輸制式,加上 Beamforming 技術,提高更精準的無線訊號指向位置。另外,AP Steering 技術則會自動選擇連線效率最高的 Multy X 及 Band Steering 技術能自動選擇最少干擾的無線頻道連線,即使屋內有多部 Multy X,都可以用一個 Wi-Fi 名稱及密碼進行無縫式切換, 大大提高無線上網體驗。

 

設定、管理、系統資訊一 App 包辦

Multy X 手機 App 專為 Multy X Wi-Fi System 而設,用戶手機配以藍牙連線作首次快速設定,毋需特別技術及網絡知識的情況下迅速上手,為系統進行一切基本的設定,更可提示第二台 Multy X 的最佳安裝位置。用戶可以 Facebook / Google 帳戶直接綁定 Multy X 的管理者身份,毋需額外記低管理裝置的用戶名稱及密碼,經雲端平台登入,隨時管理系統。內置 Speed Test 功能,用戶可隨時測試網絡連線的極速表現。為了更好管理上網時間,Multy X 提供以裝置或群組(如家人 / 訪客)的上網時間排程管理功能,有效避免兒童上網時間過長,或非辦公時間自動暫停提供 Wi-Fi 連線。

 

支援Amazon Alexa Firmware 自動更新

作為 Amazon Alexa-enabled Device,Zyxel Multy X 可由 Alexa 以語音聲控,如進行 Speed Test、開關 Guest Wi-Fi、開關 LED、暫停上網等動作。Zyxel Multy X 支援 Firmware 自動更新,毋需浪費時間尋找更新的 Firmware 及進行複雜的更新步驟。

建議售價:$2,980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