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 500 公里 全新 Volvo 電動車明年上市

在 2016 年中,瑞典汽車品牌 Volvo 展示了概念車 Concept 40.2,作為給後 XC40 車款的預覽。網站 Autocar 日前報導,基於概念車 Concept 40.2 設計的全新純電動車,將會於 2019 年正式上市,有分析認為這部 Volvo 的四門揭背小車將對 Tesla Model 3 構成威脅。

Autocar 訪問了 Volvo 的研發部門主管 Henrik Green,他表示新車將會採用 Volvo 研發的 CMA 平台,並且擁有近 500 公里的續航能力。Green 指規格幾乎每月都在變,他們不斷嘗試在不同範疇作出提升,因為技術不斷進步,他們亦要為新車加強競爭力。Volvo 在發表他們首款純電動車後,接下來就會將早前上市的 XC40 SUV 電動化。

Green 透露 Volvo 會為電動車提供不同續航距離的模組式電池,用戶亦可以因應價錢和需要選擇不同的電動摩打,目標是要提供更多選擇予不同層次的消費者。

來源:autoblo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