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父親吸 Like 將初生兒子改名「悟空」

長輩經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這突顯了名字對一個人的重要性,小朋友的名字太過獨特,有可能在校園被同學取笑。如果一個孩子的名字叫「悟空」,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更有成就,還是小小年紀就在學校被欺凌?最近美國一名爸爸就決定幫兒子取名「悟空」,並在 Facebook 集氣。

這名動漫迷爸爸 Carlos Sanchez 已經擁有幾名子女,最近太太懷孕,他開始著手為準備出生的兒子改名。由於他是《龍珠》的忠實粉絲,於是想以主角悟空(Goku)作為兒子的名字,不過太太表明如果他能夠獲得 100 萬網民支持,才可以達成心願(幸好太太不是要他收集 7 顆龍珠)。Sanchez 於是在 Facebook 要求網民俾 Like,結果在不出 24 小時已經超額完成,在截稿時獲得超過 130 萬個 Like。

Sanchez 的貼文不但獲得過百萬次讚好,還有超過 16 萬次轉發,有網民笑言 Sanchez 是「悟空之父」,不過亦有網民認為 Sanchez 的太太會走數,呼籲他們快點履行諾言,張貼孩子的出世紙找數。

來源:YouT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