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固件完美破解 還兼容所有 PS2 遊戲

由幾十年前的任天堂紅白機,到現在的 PS4,幾乎所有遊戲主機都會有人嘗試將之破解,最近駭客宣佈成功將 PS4 的系統破解。有外國網站表示今次破解是 PS4 上市至今最完美的一次,不但可以執行盜版 PS4 遊戲,還能夠運行模擬器去玩所有 PS2 遊戲。

駭客去年 12 月宣稱在 PS4 的 4.05 版本韌體發現漏洞,日前終於成功破解,並且釋出名叫「PS4HEN」的程式,讓 PS4 可以運行自製軟件,包括盜版 PS4 遊戲和 PS2 模擬器。獲證實可玩的翻版 PS4 遊戲當中不少是大作,包括《Diablo III》、《GTA V》、《Uncharted 4》和《World of Final Fantasy》等。

不過值得留意的是,雖說 PS4 韌體遭完美破解,但 4.05 版本其實是 2016 年的,現時最新的韌體版本是 5.05,而駭客找到的漏洞亦早在 4.06 版本被封堵了。

來源:cnbet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