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neDrive 新功能 檔案損毀 30 日內都救得返

Microsoft 的 OneDrive for Business 日前推出全新功能,讓商業客戶將過去 30 天,任何時間的檔案回復。Microsoft 稱這功能為 File Restore,容許用戶檢視 30 天內檔案作出過的任何變化,包括誰人在甚麼時候作出過修改,用戶甚至可以將檔案回復至 30 天內任何日期和時間。


File Restore 由即日起推出,不過只限 OneDrive for Business 的用戶使用。除了將檔案修復至任何狀態,用戶刪除了的檔案亦可以恢復,條件是被刪除的檔案仍然在回收箱內。Microsoft 表示 File Restore 功能對商業客戶特別有用,他們可以知道檔案被什麼人改動過,就算電腦因為受病毒或惡意軟件影響,檔案損毀都可以修復和補救。

來源:the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