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手機變筆電 Razer Project Linda 或 9 月發表

在早前剛結束的 CES 2018,遊戲產品品牌 Razer 發表了概念項目 Project Linda,它是一部以遊戲手機 Razer Phone 作為核心的遊戲筆電配件。用戶將 Razer Phone 放入 Project Linda 內,手機就會和筆電配件無線連接,畫面會同步到筆電螢幕,輸入則依靠筆電的鍵盤和外置無線滑鼠。


Project Linda 的最大賣點是 13.3 吋屏幕,解像度和手機一樣為 Quad HD,亦同樣有 120Hz 刷新率。將遊戲手機當作處理器變成遊戲筆電,可能並非 Razer 的概念產品,而是有機會實際推出。日前有外國網站指,Razer 將會在今年 9 月於德國舉行的 IFA 公佈第二代遊戲手機 Razer Phone 2,屆時 Project Linda 將會同時發表。

來源:androidcommunity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