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 iOS App Store 銷量年內將超越全球電影票房

Apple 早前公佈一項驚人的數字,iOS App Store 在元旦日當天錄得了超過 3 億美元的交易額,如果由平安夜當天計起的話,數字更達到 8.9 億美元。有專注於 Apple 流動產品的分析師認為,在今年內 iOS App Store 的銷售額就會超越全球電影工業的銷售數字。


著名分析師 Horace Dediu 在 2015 年表示,iOS App Store 的銷售額已經超越了美國的票房數字。Dediu 日前發表了他的一些見解,按照 Apple 公佈的 2017 年度 iOS App Store 開發者收益達 265 億美元,Deidu 嘗試將 Apple 的佣金計算在內,估計在今年內 iOS App Store 的銷售額就會超越全球電影票房的數字。


Dediu 還列出了一些有趣的數字,現時 iOS 開發者的年收益超過 250 億美元,已經超越了快餐集團麥當勞於 2016 年的收益。今年 iOS 用戶預計每日會消費 1 億於 App Store,這大概等於 2012 年 Google AdWords 的利潤。Dediu 表示不少手機 App 雖然免費,但仍然能夠創造很高利潤,例如 Amazon 和 Uber,他們衍生出的經濟活動甚至高達 1,800 億美元。

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