衫都唔使摺!FoldiMate 自動摺衫機發表

有些人認為摺衫是眾多家務中最重複而沉悶的一種,偏偏這項煩人的家務在過去一百年都未有人嘗試以科技去幫忙或解決。幸好在早前舉行的 CES 2018,有廠商終於作出突破,發表可以為用戶摺衫的機器 FoldiMate,只需 10 秒鐘就可以完美地摺好一件衫。

不過這部懶人最愛的摺衫神器卻未必能夠在香港見得到,先不理 FoldiMate 的定價要 1,000 美元(約 7,822 港元),這部機器的身高達 3 呎,香港人不少住在狹窄的蝸居,要好好安置 FoldiMate 著實不容易。FoldiMate 能夠處理的衣物包括恤衫、褲子、枕頭袋和毛巾,至於內衣褲、襪子、床單或其他衣物則暫時要依賴用戶人手處理,廠方表示他們還在致力開發和改善系統。

不過 FoldiMate 的最大缺點未必是其售價或體積,而是它需要用戶站在旁邊,逐一將衣物鋪平在機器,即是用戶還是要繼續為摺衫花時間。

來源:ubergizm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