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摺合式手機年底量產

CES 2018 昨天曲終人散,很多人期待的 Galaxy X 摺機並沒有如之前的傳聞般發表。根據韓國傳媒 ET News 的報導,Samsung 將會在今年 11 月才正式將首款摺合式智能手機投產,預計 12 月,甚至是明年才正式發表和上市。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指,Samsung 是到近期才敲定手機的最後規格和生產計劃。當中最重要的屏幕開發要到今年 3 月才完成,而面板的生產則要到 9 月才開始。ET News 表示 Galaxy X 很大機會擁有 7.3 吋 OLED 屏幕,手機將會採用書本般的對摺設計。據說 Samsung Display 正在測試原型機,確保手機的零件不會因為開合而受損,面板和黏合劑亦不會因此脫落剝離。

在日前舉行的發佈會,Samsung 流動裝置部門負責人高東真確認,明年集團將會推出首款摺合式智能手機,和 ET News 的報導不謀而合。

來源:xda-develope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