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Spade、Skagen 推出 Android Wear 手錶

越來越多時裝品牌推出智能手錶,正在舉行的 CES 2018,兩大時裝品牌 Kate Spade New York 和 Skagen 宣佈會推出智能手錶,選用的是 Google 的 Android Wear 平台。Kate Spade 的智能手錶擁有 1.19 吋 AMOLED 屏幕,用上品牌的扇貝形錶環作點綴。

和 Kate Spade 的一樣,Skagen 同樣使用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Android Wear 2.0 系統和極簡約錶身設計。有別於科技品牌的推廣方式,兩大時裝品牌都未有詳細披露智能手錶的規格和實際功能,例如有沒有 GPS、NFC 和心率偵測。Kate Spade 的智能手錶會在 2 月上市,定價 295 美元(約 2,308 港元);而 Skagen 的兩款手表上市日期待定,售價由 275 美元起(約 2,151 港元)。

來源:droidlife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