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Iovine 澄清離開 Apple 傳聞

上星期 Billboard 雜誌報導指 Beats 創辦人,現時 Apple Music 的主腦 Jimmy Iovine 將會在今年 8 月離開 Apple。Iovine 在 2014 年將生產音響產品和擁有串流平台的 Beats 售予 Apple,並且加入 Apple 成為管理層,負責 Apple Music 的發展和營運。

事隔一週,Iovine 在出席一項宣傳活動時表示,對於串流業務他還有未達成的目標。Iovine 說對於高層 Eddy Cue、Tim Cook 和 Apple 需要他去做的事全情投入,盡他所能去完成任務。這說法不但澄清了離開 Apple 的消息,更打破了他和服務部主管 Eddy Cue 不和的傳聞。

Iovine 承認他的合約在今年 8 月就會到期,但表示他並不會在合約期滿後離任,至於他會什麼時候離開,他說到 75 歲時應該不會再從事音樂的工作,而他今年 3 月將會踏入 65 歲。Iovine 表示一早已經行使了他大部份股份,所以是否離開與股份無關。在他退休之前,Iovine 的目標是要協助 Apple 的串流服務步入正軌和取得增長。

來源:techcrunc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