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居專用家庭影院 Kopin 發表頭戴式影音系統

香港人不少都住在斗室之內,有些甚至要和家人同住,想擁有大型家庭影院談何容易。想取得娛樂很多人都會依靠手機和平板,不過這樣實在太委屈自己的一雙眼睛。在 CES 2018,有廠商發表了全新的頭戴式影音裝置,戴上後就像擁有個人的大屏幕一樣。

這款名叫 Kopin Eagle 的頭戴式影音裝置,裡面有兩個 0.49 吋屏幕,為雙眼帶來 720p 解像度的播放效果。雖然解像度不算高,但 Eagle 擁有 1,000nits 亮度,足以彌補不足。類似的頭戴式影音裝置以往有不少,不過 Kopin 在設計上有其特色,就是用戶在戴上後仍然可以窺見外間的情況。用戶就不怕睇片時太過投入,被家人責罵了。

Kopin Eagle 是和 Pico Interactive 合作的成果,後者表示會將 Eagle 在今年內於大陸市場推出,不過售價和上市日期未有公開。

來源:ubergizm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