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hancebra 震動胸圍 科技新法豐胸

iPad 女士們有希望了!近日,來自塞爾維亞的 33 歲男子 Milan Milic 研發了一款「震動胸圍」Enhancebra ,號稱透過震動乳房組織,改善血液循環,從而刺激乳房組織生長。測試者在使用 7 天內,就從 iPad 身材變成傲人雙峰,功效非常顯著。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Enhancebra 是透過血液循環,刺激身體組織生長的原理。當用家穿上胸圍後,就會開始震動,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從而刺激乳房組織和肌肉生長。 Milic 表示,目前全球已經錄得 14 個成功例子。其中一個案例中,該用家每天使用 Enhancebra 3 次,每次 5 分鐘,在 7 天後從 B 罩杯升至 C 罩杯。

美國佛羅里達洲的整容外科醫生 Michael Salzheaur 亦對 Enhancebra 感興趣,他找來一些試驗者進行測試後,證實 Enhancebra 能有效豐胸,他正計畫進行一個更嚴謹,規模更大的臨床試驗,來證實這款胸圍的有效性。

Enhancebra 現已進入量產階段,有興趣的用家可在 Enhancebra.com 上購買,定價為 199 美元(約港幣HK$1,556 )。

 

資料來源:Daily Mai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