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推出 Osmo Mobile 2 功能升級售價大減

DJI 公佈即將推出第二代手機拍攝穩定器 Osmo Mobile 2,售價大幅下調至美金 129 元(約港幣 HK$1,000),在 Zhiyun 同 Feiyu 等大廠的同類產品中有更大的競爭性。今次亦作出了多項升級,包括支撐以橫向及直向鎖定手機;同時改用內置電池,續航力達 15 小時,為用家帶來更好的平穩拍攝體驗。Osmo Mobile 2 即將下月正式推出,並於本月 23 日開始接受預訂。

Osmo Mobile 2 仍然保持上一代的三軸穩定設計,而手機扣具上作出了調整,可以橫向及直向兩種方式固定手機,讓用家在拍攝直向影片時,仍可以舒適的手法持機,增加拍攝的靈活性。而且採用了高強度尼龍材料,降低整體重量,更容易操作。

Osmo Mobile 2 會在穩定器續航力上大幅改進。今次雖然變成了固定式內置電池設計,用戶不能自行換電,但 Osmo Mobile 2 電池續航力 DJI 稱可達到 15 小時,可輕鬆應付一整天的攝影需要,比起上一代的 3 至 4.5 小時有大幅的躍進。

The Osmo Mobile 2即將於下月正式推出,有興趣的用家更可於本月23日起進行預訂。雖然目前只透過Apple直營店接受預訂,但 DJI 指出 Osmo Mobile 2 將可用於市面上的大部分手機,包括大呎吋的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讓大部分的用家都可一嘗穩定無手震的拍攝體驗。

 

 

資料來源:DJI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