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Android 軟件 HP Chromebox G2 用 Core i7、16GB RAM

不少人都以為 Chrome OS 只能連線使用,而且使用這系統的電腦產品都是採用低階配置,事實上上述兩點都並不真確。現時 Chrome OS 不但有不少離線應用,還能夠安裝和使用 Android 軟件或遊戲,而且陸續有更多廠商推出高規格的 Chrome OS 電腦產品。

日前發表的 HP Chromebox G2 就是其中之一,它是一部體積極小巧的桌面電腦。儘管體積和 Apple TV 差不多,但 HP Chromebox G2 可以配備 Intel Core i7-8650U 處理器和 16GB RAM,亦可以選擇 Celeron 3865U 或 Core i5-7300U 處理器。至於儲存則只有 32GB 或 64GB 兩款,用戶可以透過 Google Drive 將檔案儲存到雲端或 microSD 記憶卡。

HP Chromebox G2 和一般迷你桌面電腦無異,但同樣擁有兩組 USB 2.0、3 組 USB 3.0、一個 USB Type-C 接口,還有 3.5mm 耳機和 HDMI 輸出,亦有 ethernet 接口。HP 暫時未公佈 Chromebox G2 的售價,但上市時間則會在今年 4 月。

來源:androidauthorit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