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眼鏡相機 隨時拍攝加直播

Snapchat 的 Spectacles 太陽眼鏡相機曾經引發一陣搶購潮,不過早前有報導指 Snap Inc 囤積了大量死貨在大陸的倉庫。想不到這個設計還有廠商願意冒險生產,日前發表的1 ACE Eyewear 正正是和 Spectacles 相似的太陽眼鏡相機。預購價更只需 99 美元(約 774 港元)。

有別於 Spectacles 只支援 Snapchat 使用,ACE Eyewear 連接手機後,可以在 Facebook、Instagram 或 YouTube 進行直播。ACE Eyewear 本身擁有一枚 120 度廣角 8MP 相機鏡頭和雙核 MIPS 影像處理器,可以拍攝相片或 HD 影片,透過眼鏡柄的按鈕就可以一鍵控制快門。不過值得一提的是,99 美元只是預購價,今年夏季正式上市時,定價將會高達 199 美元(約 1,556 港元)。

來源:Pocketno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