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最長普通版MG高達 200 號 DEEP STRIKER 54cm 長 MEGA 粒子砲

為了迎接MG模型系列200部機體達成記念,Bandai 為MG系列推出大型機體「PLAN303E DEEP STRIKER」。DEEP STRIKER 當時由於機體的複雜性與巨大性,實在難於推展模型化。今次就將機體的構造忠實再現,包括有機體特徵的超大型 MEGA 粒子炮(達54cm長)、碟型天線、增加裝甲等,而且也是有史以來最長及定價最貴的普通版高達 MG 模型。

  

大型粒子炮採用了 54cm 的超大造形,其他感應器、天線等纖細造型都得到精密再現,而且在腳部、背部加入了以八字擴散設計的引擎,形成了獨特的外貌輪廓。

連接MEGA粒子炮與尾部穩定器的纜線,使用了網管製成,而機體各處的機械部件使用了電鍍加工,加入一般塑膠製模型找不到的真實感與穩重感。

今次亦採用了新款部件,為更符合原本的機體設定,而胸部亦經過詳細考察變得更精細,肩部的盔甲可以輕微滑動。

商品網站:https://bandai-hobby.net/item/2221/

商品正式名稱:MG 1/100 PLAN303E ディープストライカー

價格:21,600 日元(連稅,約HK$1,500)

發售日期:2018 年 3 月

資料來源:Bandai-hobb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