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7億大製作《光靈》劣評如潮 仍決定開拍續集

Netflix 花費 9000 萬美元(約7億港元)的荷里活級大製作《光靈》(Bright),在上映後劣評如潮,但仍然無阻 Netflix 讓這部由 Will Smith 主演的動作科幻電影開拍續集。有外國評論認為 Netflix 不惜工本開拍大型電影,目的在於吸引新客戶加入,多於為電影收回成本。

Netflix 巨額資金製作,由 Will Smith 主演的《光靈》,在外國電影評論網多被給予劣評。在 Rotten Tomatoes 只有 27% 影評專家給予正評,平均分只有 3.9/10。indieWire 影評人指這部電影是 2017 年最差的電影。電影目前只在 Netflix 提供,目前並未有戲院的上映計劃。有評論指電影巨額投資,但沒有戲院票房的收益,能否收回成本仍是一個疑問。

然而 Netflix 似乎不並太熱衷於這部影片的票房,而且在影片正式推出之前,就宣佈了將會開拍《光靈》續集。有評論指出,《光靈》開拍續集,令它成為 Neflix 第一個自家製系列電影,在長期吸引訂閱用戶上有幫助。Netflix 最主要目標是令一般前往電影院觀賞影片的觀眾,改變習慣留在家中觀看 Netflix 影片。如果今次《光靈》成功,將會令 Netflix 推出更多大型製作。

資料來源:Engadget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