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招聘公司宣傳新招 陪中村俊輔練波做兼職人牆

很多人都會利用網上平台搵兼職,日本的人力服務公司「an」最近為了推廣他們的服務,特別和日本國寶級球員中村俊輔合作,提供幾個非常特別的兼職職位,就是成為這名球星的陪練員。中村俊輔的成名絕技之一,就是獨到而且準繩的罰球處理功夫。

練就這套功夫自不然需要經常苦練,最好的方法就是由專人扮演人牆,在中村俊輔練習時跳起,嘗試以身體擋走皮球以增強假人道具無法提供的真實感。「an」和中村俊輔合作提供的筍工就是 4 個「人牆」,他們陪練 4 小時可以獲得 5 萬日元(約 3,450 港元)酬金,而每用身體擋到一球就會獲得額外的 500 日元(約 34.5 港元)獎金,「an」還會為參加者提供合適的裝備和交通費用。

一如其他兼職一樣,「an」亦有表明應徵者所需的工作技能,不過今次這份兼職則毋須經驗或學歷,亦不論性別年齡。不過越高大或跳得越高,並且具有一定勇氣,相信會比較有利。兼職的上班日期為 1 月 11 日黃昏,地點為中村俊輔現時效力的 J-League 球隊磐田喜悅的訓練場地。報名者需要是日本人,由即日起到 1 月 2 日在「an」的 Twitter 帳號轉發貼文和填寫報名表格就有機會搵到筍工。

來源:rocketnews24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