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改正英文文法 鍵盤 Grammarly 登陸 Android

雖然我們自小就學習英文,是廣東話以外的第二語言,不過英文文法卻無法確定完全無錯。事實上就算是英語社會長大,對英文文法亦未必十拿九穩。於是網上就有不少提供文法檢查的工具,部份只需將寫好的文字上傳,系統就能分析和糾正。

不過這些工具都不及最近非常流行的 Chrome 插件 Grammarly 般方便,因為 Grammarly 是一個鍵盤軟件,擁有實時改錯能力,系統能夠即時指出用戶輸入的錯誤文法,並且提供修正的建議。約 1 個月前 Grammarly 推出了 iOS 版本,而日前 Android 版亦正式登陸,提供免費的基本改錯服務,至於進階功能則需要以月費或年費方式付費使用。

安裝後,Grammarly 能夠在所有環境為用戶提供文法建議,無論是寫文章、電郵,還是短訊或即時通訊,甚至在社交平台發帖,用戶都不怕因文法出錯獻醜。

Grammarly
下載:iOS / Android
售價:免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