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男童測試玩具年賺8600萬 玩盡天下玩具

網上不少玩具評測影片,但想知道玩具是否真正好玩,最直接當然是詢問小朋友意見。YouTube 上就有一位現年 6 歲的小朋友,只是為家人給他的玩具發表一下感想,就已經吸引網路上大人小朋友收看。由於頻道極受歡迎,YouTube 廣告收益在 2017 年就估計高達 1100 萬美元(約8588萬港元)。

這位現年 6 歲的小朋友名為 Ryan,在 YouTube 上擁有私人頻道「Ryan ToysReview」,專門為玩具進行評測。頻道製作者是他的親人,據統計頻道幾乎每天都會上載一條新評測影片,更新速度非常頻密。根據《Forbes》財經網站的估計,頻道在 2017 年所賺的稅前 YouTube 廣告收入,就高達 1100 萬美元(約8588萬港元)。

早在 2015 年,Ryan 4 歲的時候,家人已經為他開設 YouTube 頻道。而頻道建立的動機,並不是親人想靠兒子搵錢,而是 Ryan 當年以觀眾身份收看 YouTube 片時,問親人為何自己不可以拍玩具評測影片。頻道開始運作時,他的影片並未太受歡迎,直至 2015 年 6 月 Ryan 打開一個巨型復活蛋,裡面有 100 個 Pixar《反斗車王》(Cars)系列玩具的評測影片上載後,就開始廣為人知。該評測的點擊率高達 8 億次。

就因為他的好奇與任性,令他成為了現時收入最多的 YouTuber 之一。現時 Ryan ToysReview 頻道以拍攝玩具與兒童食品的評測影片為主,頻道訂閱人數 1000 萬,單是 YouTube 廣告已為他帶來每個月 100 萬美元的收益。

 

資料來源:Business Insider, Forbes, The 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