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低階手機 Android Oreo (Go Edition) 正式推出

今年 5 月舉行的 Google I/O,Google 發表了專門為低階手機規格而設的 Android Go 系統。日前該系統改名為 Android Oreo (Go Edition),並且由即日起交付予手機生產商使用。Android Oreo (Go Edition) 的最大好處是就算手機只配備 512MB 或 1GB RAM,仍然能夠運作暢順。

在同一部手機,Android Oreo (Go Edition) 的體積僅為上一代 Android 7.0 Nougat 一半,而預載的 Google 軟件,包括 YouTube、地圖、Gmail、Chrome 等等均為體積細一半的「Go」版本,用戶因此可以擁有更多的儲存空間。Google 以一部 8GB 容量的手機作例子,可使用空間會比使用 Android 7.0 多一倍。

這些 Go 版本的 Google 軟件不但體積小,需要的系統資源和流動數據都會較少。此外,Google Play Store 亦有針對 Android Oreo (Go Edition) 的頁面,推介特別為 Go Edition 系統而設的軟件或遊戲。預計未來數月內,首部使用 Android Oreo (Go Edition) 系統的手機就會在印度或其他新興市場上市,

來源:gsmare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