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換 SIM + 自動翻牆 ! 中港澳數據互通 – 中移動香港全新「飛常大灣區」Data Plan

今時今日不少港人為了工作,可能都要廣東省、港、澳 3 地跑,今日中國移動香港就推出全新「飛常大灣區」計劃,最平每月 $108 + $18 已可在中國、澳門及香港三地自由上網,就算上 Facebook、玩 IG、甚至用 WhatsApp 與親友溝通都無問題。

 

非廣東省也可上網

今次這個「飛常大灣區」計劃,是之前推出支援 中港澳台的「飛常大中華」計劃迷你便宜版。便宜一點但台灣不能使用、計劃名稱只寫「大灣區」是指可在廣東省、香港及澳門上網,但其實在中國內地其他省份上網都不會另外收費,換言之即是沒有了台灣的「飛常大中華」月費計劃。

而網絡方面,就由廣東移動、澳門電訊及中國移動香港提供服務,以 10GB 數據簽 24 個月合約去計算, 「飛常大灣區」月費只是 $306 就已用到,而「飛常大中華」則需 $386,兩年合約期足足可便宜近 2 千元。至於詳情,大家可瀏覽下圖。

要留意的是,無論是「飛常大灣區」或者「飛常大中華」計劃,話音均要收費,不過如在廣東省、香港及澳門以外地區打漫遊通話,後者收費相對便宜一點而已。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