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Formula E 2017】突發:車身條碼出事 原定冠軍車手被取消資格

有緊貼賽事的人都會覺得今日賽事十分緊湊!第三名車手EDOARDO MORTARA  (Venturi Formula E Team 車隊)在由頭帶到尾的優勢之下犯錯被趴頭,失去冠軍寶座。但沒有人猜到,更出乎意料的事發生在賽果公佈後的4小時,冠軍車手Daniel Abt(Audi Sport ABT Schaeffler 車隊66 號車手)突然被DQ取消資格!

正當Audi車隊的車手Daniel Abt興高采烈地慶祝25歲生日及首次奪得分站冠軍時,壞消息就要降臨。根據大會的文件顯示,車身的條碼與車隊向大會申佈的資料(Technical Passport)不一樣,所以被罰取消資格。

另外,Audi車隊亦被指在賽道正式開放前,且紅燈正亮着時進入賽道,被裁定違反安全守則,被罰款5千歐元。

Audi車隊可以作出上訴,惟現時未有最新結果。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