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RE650 4 天線 Wi-Fi 延伸器 覆蓋更廣速度更快

TP-Link 最新插牆式 Wi-Fi Extender RE650,特別適合用於出現接收不良或覆蓋範圍有限的網絡環境下使用,只要安裝於牆身插座上,一按 Range Extender 鍵,即可將原有無線訊號接收,然後傳送至更遠範圍。加上 RE650配備 4 天線,覆蓋和速度上都比過往的 Range Extender 有更好效果。

AC2600 Dual Band高速傳輸

RE650 支援 Dual Band 制式,提供 1733Mbps@5GHz + 800Mbps@2.4GHz 高速無線傳輸。就算是 4K 串流、網上遊戲、大文件下載提供可靠而流暢的連接。而更會特別針對音樂及視頻串流、網上遊戲等資料得到優先處理,以確保提供流暢表現。加上最新 MU-MIMO 晶片,配合 4 條天線,能同時發出四個不同的信號,射向四台不同的設備,每台設備的傳輸可同時進行而不受影響。

 

一按瞬即擴展訊號 2.4G/5G 無縫接合

RE650 的操作非常簡單,更適用於加密或無加密的訊號。只需將 RE650 放於路由器旁,按下 Range Extender 鍵,便會複製原有無線網絡的名稱及密碼等資料,並立刻擴展覆蓋範圍,節省重新設定的不便。此外,更支援多種安全防護及連線加密,包括 64/128-bit WEP 及 WPA-PSK / WPA2-PSK 等加密技術;並能自行設定開關 SSID 廣播和 MAC address 過濾等進階功能。RE650 更有雙頻無縫接合的機制,當路由器只能突然發出單頻訊號,RE650 仍然能夠同時發出穩定的 2.4G+5G 雙頻訊號。

 

LED 訊號強度顯示燈

RE650 前端提供訊號強度顯示燈,快速定位與智能信號指示燈,當機身前端的環形 LED 燈為藍色時,表示為訊號良好的連接地方;相反,當環形 LED 燈為紅色時,表示遠離路由器,此地方不適合設置 RE650。用家能從中即時了解無線訊號強度,去決定安裝地點。

 

Gigabit LAN 接駁其他裝置 手機 App 方便管理

RE650機身旁備有一個Gigabit LAN埠,更能發揮Dual-Band傳輸速度,供接駁其他高速網絡裝置,如4K Smart TV / Gaming Station / PC / Laptop / NAS/ IP Cam等。RE650更支援TP-Link Tether App,令用家更方便控制及管理RE650的運作及安全,以及管理路由器用家的使用狀況,更可封鎖不明的Wi-Fi使用者,上網自然更安心。

 

建議售價:$899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