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漢堡包 Emoji 變回「正常」 芝士不再疊底

Google 早前被發現漢堡包 Emoji 的設計「有誤」,應該是說,沒有根據現時大部份供應漢堡包的餐廳使用的方式。在 Android 8.0 之前,他們把芝士放到最底,令到全世界的漢堡迷都齊聲抗議。而現在 Google 亦順應民意,把這個 Emoji 重新設計,符合了大家的期望。新設計會在不久推出的 Android 8.1 當中正式使用。

原本食物怎樣調理大家各有喜好,但 Google 的漢堡包 Emoji 的芝士放到最底,很明顯在融化後會跟下面的麵包黏在一起。此事在網路上引起牽連大波,令到 Google CEO,Sundar Pichai 都要在 Twitter 上回應,他說 Google 要把所有事情放下,都要先解決好這個問題。有員工覺得網上言論感到煩厭,早前辦公室食堂更推出過 Google 版 Emoji 的漢堡包。然而大家看到那塊在麵包面融化的芝士,就更覺 Google 需要將它改過來了。

而今次 Google 會在 Android 8.1 為這個 Emoji 進行更新。在預覽版中,可看到芝士已經放了在漢堡扒上面了。

▲早前Google辦公室食堂製作的「正宗」Google 漢堡包,成為一時佳話

另一方面,兩杯啤酒乾杯的聯想字亦會從「beer」正名為「beers」眾數。而芝士 Emoji 上線條穿越洞口的錯誤效果亦會被更正。

資料來源:Goog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