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輸大陸消費者!Black Friday 美國網上爆買 50 億美元

大陸消費者在 11 月 11 日瘋狂消費,大陸傳媒表示全網銷售額高達 2,539 億人民幣。事隔約兩星期,剛過去的星期五是美國的 Black Friday,商店同樣以大減價吸引消費者,美國消費者亦瘋狂爆買,根據 Adobe 的分析,整體網上消費額高達 50 億美元。

市場調查機構 Salesforce 表示,今年 Black Friday 的電子銷售升幅上升 24%,網絡流量增加 60%,當中有 42% 的銷售來自消費者的流動裝置。Salesforce 表示平均每名消費者共花了 122 美元,而 Adobe 的數字則更高達 135 美元。Adobe 表示今年 Black Friday 網上銷售數字為 50.3 億美元,估計今天 Cyber Monday 的銷售數字更會達 66 億美元。

Black Friday 最暢銷物品不少是玩具,例如任天堂 Switch 遊戲機、Hatchimals & Colleggtibles 玩具、PJ Masks 玩具、Surprise Dolls 玩具、各大品牌的兒童學行車,亦包括串流服務的 Chromecast 和 Roku 串流裝置等。

來源:mashab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