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推出RX-78-2 Gundam、自護號頭枕

之前 Bandai 推出過超巨型的渣古頭頭枕,而廠方繼續推出 Gundam 枕頭系列,這次終於推出 RX-78-2 Gundam 還有 MSN-02 ZEONG 自護號兩個版本。今次簡化了設計,只剩下機體的頭作為頭枕,不過一樣軟熟一樣好攬。

被打爆頭不緊要,你的機體只是缺少了主攝像鏡頭罷了!這是今次頭枕的官方宣傳用語。RX-78-2 Gundam 還有 MSN-02 ZEONG 都被摘下來成為頭枕,雙方的設計極為細緻重現之外,也添上了幾分可愛。用它來墊頭、抱著它睡覺,或者能夠發一個好夢,重現一年戰爭大家打到甩頭的場面。

目前兩款新頭枕在 Premium Bandai 官方網站有售,兩方尺寸為RX-78-2 GUNDAM 約H38×W34×D35 cm,MSN-02 ZIONG 約H36×W65×D34 cm。每個售價 4,536日元(約港幣HK$316),在明年 1 月發貨。

 

訂購網址:http://p-bandai.jp/item/item-1000120507/

資料來源:Premium Banda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