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專用馬桶 Kickstarter 眾籌

家有喵星人的話,要保持屋企空氣清新,頻密為主子清理貓砂盤尤為重要。不過香港人工作繁忙,回到家只想和貓咪好好玩一下,但清理大小二便的責任始終要負,如果有聰明的裝置,可以幫助主人清理貓砂盤,這會否是件好事?

在眾籌網站 Kickstarter,最近出現了一款 Catolet 新型貓廁所。它擁有自動感應和多種功能,喵星人只要在 Catolet「方便」,尿液就會隨著尿槽流走,至於便便則會在貓喵離開廁所後,由輸送帶運送到 Catolet 機內的磨研裝置,輾碎後再隨着水和尿液沖走。Catolet 需要接駁家中的廁所排水渠使用,由於整個過程全自動,主人基本上不需要再清理貓砂盤。

不過 Catolet 的設計有別於一般貓砂盤或貓廁所,貓咪可能需要經過訓練才懂得使用,而且售價絕不便宜,正在 Kicktsarter 集資的 Early-bird 價格高達 299 美元(約 2,335 港元)。如果順利集資,預計明年 4 月就可以交付。

來源:kickstar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