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到零會自爆?《紐約大逃亡》LED 跳字式智能手錶 Lifeclock One

在1981年上映的電影《紐約大逃亡》裡面出現過的倒數跳字鐘,後來成為了全球各地科幻片的參考對象。如今有手錶廠商推出一款 LED 跳字式智能手錶 Lifeclock One,提供時鐘、步數計、App推送通知等智能手錶應有的功能。當然手錶有它最原始的功能:倒數計時。

Lifeclock One 設計模仿電影《紐約大逃亡》(Escape from New York) 裡面的倒數跳字鐘(鴨寮街亦有很多類似時鐘),今次手錶製造商利用堅硬的黃銅合金與皮帶,製造了相當粗獷的感覺。其體積龐大的錶面,戴出街開倒數計時,其他人都要看看身邊是否有計時炸彈。作為一隻智能手錶,Lifeclock One 除了必有的倒數計時功能外,更可連接智能手機,顯示出App通知,內有鬧鐘、步數計、世界時鐘等功能,更可控制智能手機的相機快門。Lifeclock One 擁有一次充電3至6日的運作時間。

手錶背後的不鏽鋼背板印上 Escape form New York 的標記,如果你曾看過電影的話,更可多付 50 美元換上有主角人物圖案的背板。當然手錶沒有引爆炸彈的功能,如果你期待會有這個功能的話恐怕要失望了。

官方網站:http://lifeclockone.com/snakeedition/

資料來源:Ridgewood Watch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