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帽」正業!Elon Musk 搵錢好容易

提起美國商人 Elon Musk,你可能會想到他的 Tesla 電動車,或者 Space-X 太空計劃,他亦是研發 Hyperloop 超級高鐵公司 The Boring Company 的創辦人。不少人都認為 Musk 能夠睇準商機創辦多間公司,是不折不扣的生意奇才,最近他又施展了點石成金的搵錢技倆。

雖然獲得了美國政府的同意,The Boring Company 可以在美國地底興建一條連接紐約、費城、巴爾的摩和華盛頓的 Hyperloop 超級高鐵,不過距離技術研發成功還有好一段距離,更遑論興建高鐵賺錢,但 Elon Musk 已經透過 The Borning Company 賺了超過 30 萬美元。

原來 The Boring Company 在官網銷售價值 20 美元一頂,上面繡著公司名字的棒球帽,至今已經獲利 30 萬美元,Hyperloop 十劃未有一撇就已經能夠賺錢,這樣的不務正業,相信令同樣擁有高鐵但不斷超支的香港人很羨慕。

來源:cnbet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