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試玩】「教主」12 吋 Figure 香港行貨試作版 正版授權造型超逼真

「教主」是很多果迷及科技迷的偶像,在科技界舉足輕重。時至今日,依然很多人十分喜歡他。玩具廠商DamToys推出Damtoys Legendary Inventor © 2017 Sidney Maurer Homage Artwork of Steve Jobs Figure套裝,這套Figure是全球性授權產品,由CELEBRITYICONS授權製作。除了人像Figure,亦包括電腦、梳化、圓桌等配件,絕對值得果粉收藏。

 

這款Figure尺寸約 30 cm,比例1:6,根據2008年新品發佈會為主要參考。Figure做工極精緻,皮膚紋理、鬍鬚、眉毛都相當像真。服裝是黑色上衣、牛仔褲配上黑襪和運動鞋,是他在發佈會穿著的經典服飾。

 


▲Figure尺寸約 30 cm,參考2008年新品發佈會造型。

Figure是可動素體,動的範圍頗大,不過頭的可動幅度較少,低頭的動作較難做出。套裝配備六隻替換手型,透過不同組合,可以做出合手、捧著電腦、摸下巴等經典手勢。


▲臉部做得相當精細。

▲有六款手勢造型可換。

除了人像Figure本身,套裝亦包9款配件,包括眼鏡、仿皮休閒沙發、圓桌、已咬一口的蘋果、兩張3.5英寸磁片、桌上型電腦、鍵盤、滑鼠及筆記型電腦。沙發是參照發佈會中常出現的仿皮沙發、而桌上型電腦是參考1984推出的初代電腦。配件亦十分精緻,鍵盤的鍵、滑鼠線都能做出。


▲就連鍵盤的細節都十分像真。

相關影片:

Figure接受預訂中,售價為 HK$ 1,350,需於 2017 年 12 月 17 日之前下訂。預計出貨日期為 2018 年 第 3 季。

Damtoys Legendary Inventor © 2017 Sidney Maurer Homage Artwork of Steve Jobs
售價: HK$ 1,350
查詢電話:2148 9483 ( 精品 )
由CELEBRITYICONS授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