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三星 Galaxy S9/S9+ 提早於明年 1 月 CES 展覽發佈

三星可能會比以往更早發佈全新 S 系列智能手機。有消息指明年 1 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ES 2018 展覽當中,全新 Galaxy S9/S9+ 智能手機便會正式亮相。

根據網路媒體《VentureBeat》消息,兩部新手機代號為 Star 1 與 Star 2,其型號分別是 SM-G960 以及 SM-G965,就是 Galaxy S9 與 S9+。雖然兩部手機會在 1 月發佈,但正式推出日期將仍然會是 3 月份。

消息指 S9/S9+ 系列會在外觀上對 S8/S8+ 進行修飾,兩者分別裝配有 5.8 吋以及 6.2 吋曲邊的 Super AMOLED「Infinity」熒幕,新機或會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在一部份地區會使用相近級數的 Exynos 處理器。另外消息指在記憶體會升級到 6GB、雙鏡頭設計,與 Note 8 相類似。兩部主機都會有 64 GB 內置儲存,而 3.5mm 耳筒插頭將得以保留。基於後置鏡頭的新設計,機背的部件將會垂直排列,指紋辨識裝置會設置於鏡頭下方的位置,讓用戶更容易觸摸到。另外新機亦會得到 AKG 立體聲揚聲器。

消息指三星另外還計劃會推出向後兼容的 DeX 底座,讓電話打平手機放置於桌面上,成為輕觸式面板或者虛擬鍵盤使用,令整體使用體驗更佳。

圖為現時熱賣中的 Samsung Galaxy Note 8。

 

資料來源:VentureBea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