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4K 解像度 FB Messenger 分享相片更高質

朋友飯聚之後,飯局相片想開心 Share,很多人都會透過 WhatsApp 或 Facebook Messenger 傳送。未知你有沒有發現,明明拍攝的手機相機功能強勁,但透過 Messenger 傳送後,接收到的相片卻起晒格或者不夠清晰,原來是 Messenger 傳送時壓縮有關。

日前 Facebook 宣佈將會作出改變,由即日起 Messenger 的相片解像度限制由以往的 2K 變成 4K,用戶能夠傳送最大 4,096 x 4,096 解像度的相片。雖然只屬小小的改變,但相片的清晰程度應該會比之前優勝。首批支援 4K 相片傳送的國家包括美國、加拿大、法國、澳州、英國新加坡、日本、南韓和香港,其他地區的用戶則會在未來數星期陸續用到這項實用的新功能。

來源:androidcentra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