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Razer Phone 香港開箱 電競手機即時睇

之前 Razer 就發佈了他們旗下第一部主打遊戲、多媒體功能的智能手機,此機近日終於抵港,雖然暫時未知何時在香港推出,但就讓筆者先為大家搶先測試,讓大家作好是否入手的打算吧。在第一篇,先為大家帶來這部打機「聖物」的開箱文吧。

超華麗包裝好手感

Razer Phone 的包裝拿上手,手感已經十分好,有點兒像皮革的感覺,十分不錯。包裝盒內配件算是齊全,不過由於 Razer 手機未設 3.5mm 耳機插孔,所以隨機有附送 USB-C 轉 3.5mm 插孔的轉線,讓大家可以用回 3.5mm 耳機。值得一提的是,包裝內是沒有附送耳機的,所以大家就要自備了。

▲包裝盒十分漂亮,盒上亦有 Razer 的 3 頭蛇標誌。

▲盒邊仍見到 Razer 的品牌名稱。

▲盒背寫著包裝盒內包括了甚麼配件,大家由此就見到是沒有附送耳機的,而今次受測的 Razer Phone 版本為 64GB。

▲一打開包裝盒,就見到盒上寫著「Watch. Listen. Play」,可見 Razer Phone 主打是多媒體及手遊兩方面,是名符其實的玩樂手機。

▲而右邊就會見到寫著 Razer CEO 陳文亮給 Razer Phone 用家的信的牛油紙。

▲拿開 CEO 給用家的信,就見到 Razer Phone 的真身了!等一會兒筆者才為大家測試吧。

▲其實 Razer Phone 的包裝盒都有不少值得欣賞的地方,例如:放手機那一層的背面,頂、底均加入了少許有凹凸紋的設計。

▲另一邊就會見到其他附送的配件了。

▲左邊的黑盒內裡就有說明書、Razer 貼紙及 SIM 卡槽取出針。

▲大家見到 Razer 的 SIM 卡槽取出針設計十分漂亮,Razer 5 隻字是採用穿透式設計的,好有型。

▲旁邊上方的黑盒就放了 USB-C 連接線,它與一般的 USB 線有點不同,兩端均是採用 USB-C 插槽的,如果要接駁電腦的傳統 USB 插槽,就需要另購轉插了。

▲右上角的黑盒就收藏了 3.5mm 轉 USB-C 的轉接線,用於接駁傳統 3.5mm 耳機。而線身就採用類似布質的物料,感覺似乎較一般塑膠線耐用。

▲右下角最後一個黑盒,就內藏了充電火牛,而由於這是英版,所以就採用香港用得到的充電火牛。

▲火牛正、背面均印有 Razer 品牌名稱及 3 頭蛇標誌。

▲火牛同樣是採用 USB-C 插槽,使用隨機附送的 USB 線就可以為 Razer Phone 充電。

▲這個充電火牛,電量輸出支援 5V3A、9V2.67A 及 12V2A,是可支援快速充電功能的。

 

機感手感評測 :

 

https://unwire.hk/2017/11/21/razer-phone-handson-review/review-2/

跑分效能評測 :

https://unwire.hk/2017/11/21/razer-phone-performance-review/review-2/

120Hz 熒幕評測 :

https://unwire.hk/2017/11/22/razer-phone-screen-review/review-2/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