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 ATM 5 防水、心率偵測 Fossil Q Control 智能手錶登場

Fossil 今年發表了 Q Explorist 和 Q Venture 兩款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日前他們再發表全新的 Q Control 新錶,是品牌首次配備心率偵測功能的手錶。除此以外,Q Control 還可以戴著去泳池游水,因為它具有 5 ATM,即是 50 米防水能力。

Fossil Q Control 的目標客群是對健康和運動更關注的用戶,不過手錶設計未有走誇張的運動風,平常佩戴很容易襯衫。手錶直徑 45mm,錶身厚度只有 13.5mm,圓形錶面擁有虛擬觸控邊框,方便用戶操控。功能和大部份 Android Wear 2.0 相同,Fossil 額外加入了一些運動風格的錶面,亦讓用戶可以自訂錶面顏色。

規格方面,Fossil Q Control 採用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768MB RAM、4GB 儲存,官方宣稱電池續航時間可達 24 小時。Fossil Q Control 在美國已經上市,售價 275 美元(約 2,148 港元)。

來源:techradar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