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授權 Steve Jobs 高精細 Figure Apple 教主造型超逼真

時常有人說「如果教主在生,蘋果就會點點點」,證明「教主」喬布斯(Steve Jobs)直到今時今日,仍然對科技迷有很大影響,甚至可成為信仰的一種。知名玩具廠商 DamToys 就推出了一款喬布斯高精細版模型,模型套裝還包含蘋果電腦、梳化同圓桌,可在你的桌面上,完美再現教主在發佈舞台上的風采。留意這是全球性授權產品,由CELEBRITYICONS授權製作,並非任何侵權或山寨貨!

這款喬布斯Figure尺寸約為 30 cm,做工極為精緻,連臉上的鬍鬚,教主的眼鏡、髮型都完美再現。最重要是他上台發佈過眾多蘋果創新產品時穿著的經典服飾,黑色上衣、牛仔褲、運動鞋都有齊,而且還採用了真實紡織品衣物,像真度非常高。模型本身可以調校 6 款可替換的經典手型,例如放鬆雙手、攤開手、拿手提電腦等。當年教主落力介紹 iPod、iPhone、MacBook Air 優點時的興奮手部動作,摸摸下巴鬍鬚的經典手勢,還有準備好「One More Thing」給大家驚喜時手掌交叉合上的手勢,都可用這套Figure重現。

除喬布斯模型本體外,還有多款配件比教主享用,包括仿皮梳化、蘋果(被咬了一截)、圓桌、3.5吋磁碟、初代蘋果電腦、鍵盤、初代蘋果滑鼠,還有一部手提MacBook。

現時 Steve Jobs 模型已經接受預訂,價格為 HK$ 1,350,要先付 HK$200 訂金,並且於 2017 年 12 月 17 日之前落訂。預計出貨日期為 2018 年 第 3 季。

查詢電話:2148 9483

商品名稱:Damtoys Legendary Inventor © 2017 Sidney Maurer Homage Artwork of Steve Jobs
由CELEBRITYICONS授權

-精緻模擬頭雕
-DAM可動素體
-6只替換手型包括
-一對張開手手型
-一對放鬆手型A
-一對放鬆手型B

服裝:
-黑色長袖上衣
-牛仔褲
-一雙運動鞋
-仿皮腰帶
-一雙襪子

配件:
-眼鏡
-仿皮休閒沙發
-圓桌
-蘋果
-兩張3.5英寸磁片
-臺式個人電腦
-電腦鍵盤
-滑鼠
-筆記型電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