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Files Go」測試版推出 兩部機直連傳送檔案

Google 推出檔案管理 App「Files Go」的測試版本,目前在 Google Play 提供下載。集合了檔案總管與無線檔案傳送於一身。可在兩部Android主機之間,直接連線以傳送檔案。

以往已經有Apps可做到檔案總管,還有不經Wi-Fi/3G/4G直接無線傳送檔案的功能,只不過今次 Google 就將這兩個功能整合到一個App。現時「Files Go」可透過 Google Play 下載測試版。

「Files Go」主畫面會顯示出目前內置記憶與 SD 記憶卡各自的使用狀況,以及存取機內第三方Apps的檔案資料夾。用戶可直接打開機內的圖片、影片、音樂、文件等等。另一個主打功能就是不經互聯網,兩部 Android 機之間無線傳送檔案。首先兩部機都需要安裝有 Files Go,然後一方開啟資料「傳送」,而另一方開啟「接收」。

雙方連線成功後,傳送者就可選擇檔案,並透過兩部機之間建立的連線直接傳送。

 

下載連結(Android版)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nbu.files

 

資料來源: Goog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