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聖誕節】The ONE鬆弛熊展 AR短片+首發精品

聖誕節日漸迫近,Rilakkuma輕鬆小熊們都換上聖誕裝,在The ONE與大家歡渡聖誕。除了大家熟悉的輕鬆小熊,還有日本大熱的Chairoikoguma茶小
熊,這次更是它首度來港展覽。參觀者可在The ONE 地下露天廣場、UG2中庭和L2都可見到它們的蹤影。

必拍巨型輕鬆小熊 錄製AR短片

一踏入UG2中庭,就可乳一片繽紛的輕鬆小熊展覽。正中間坐在聖誕大屋的巨型小熊最受矚目,兩旁亦在穿上聖誕裝的小熊們可供拍照。


▲參觀者可與巨型小熊合照。

右邊有巨型的聖誕蛋糕,頂層有一棵聖誕樹,各層也有不同的小熊,十分可愛。


▲雞蛋妹一嘗當小雞糖果屋店長的感覺(衣服顏色也十分相襯)。

左邊則是「甜蜜回憶製作所」,參觀者可以在小房子中與輕鬆小熊拍攝AR短片。一共有三個模式可選,每一個模式都有不同的角色,選好後按拍攝就可以看見選擇的角色出現在畫面中,與你拍攝約十秒的影片。拍攝後掃瞄QR code就可觀賞短片。

戴上眼鏡 即見夢幻心心景

地下露天廣場亦有展覽,入夜後燈飾更明顯,有一種夢幻的感覺。若想更夢幻,可以戴上特製眼鏡,戴上後有燈光的地方會心心光影效果,十分迷人!


▲戴上特製眼鏡會看到心心的光影效果。

期間限定店

L2設有期間限定店,有全港優先發售的T-shirt、衛衣、Tote Bag等,更有可愛的公仔,有興趣的粉絲要留意了!


▲部分商品於The ONE和皇室堡期間限定店優先發售。

▲貓咪裝的小熊十分可愛!

另外,皇室堡亦有Rilakkuma展覽及限定期間店,兩邊的裝飾各有不同,粉絲們都可以皇室堡看一看!

【The ONE x Rilakkuma 輕鬆小熊 甜蜜小鎮】
日期:11/11/2017-1/1/201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