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Mirage AR 激光劍遊戲 黑武士格劍+虛擬星戰

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將於 12 月正式上映,相信對於一眾星球大戰迷來說,必期待已久。在電影正式上映前,迪士尼就跟 Lenovo 合作,推出了不同有關星球大戰的電子產品,以供一眾電競迷在電影上映前,亦能率先感受到星球大戰的氣氛。對上 IFA 展覽會中一一介紹過的星球大戰:絕地挑戰 Mirage AR,及 Yoga 920 星球大戰特別版,今天終於正式登陸香港!

星球大戰:絕地挑戰  化身為絕地武士

在 IFA 2017 中,我們亦有詳細介紹過星球大戰:絕地挑戰 Mirage AR 的各項特別之處,而這次 Lenovo 便在觀塘 APM 舉行了 Lenovo Ignites the Space 活動,當中更設有互動區域,能讓市民大眾一一體驗一下化身為絕地武士。筆者試玩後發現影像也算真實,而且難度亦不高,十分適合不同人士遊玩。

▲星球大戰:絕地挑戰 Mirage AR,設有三件不同組件。

▲現場能夠即時試玩星球大戰:絕地挑戰 Mirage AR,成為絕地武士指日可待了。

Yoga 920 星球大戰特別版 限量登場

Lenovo 除了跟迪士尼合作推出星球大戰:絕地挑戰 Mirage AR 外,更推出了全新的 Lenovo Yoga 920 星球大戰特別版,兩款顏色合共限量 100 部!這部 Yoga 920 星球大戰特別版,搭載的跟一般 Yoga 920 一樣,都是第八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4K UHD 觸控熒幕、及四款使用模式等,唯獨最大分別的就是背部強了強化玻璃作為機面物料,再印上反抗運同盟標誌的白色版本及印上銀河帝國標誌的黑色版本,對於星戰迷的你,這電腦你便不能錯過了。


▲機身印上銀河帝國標誌的黑色版本。


▲白色版本印上反抗運同盟標誌,相當吸引!

▲Yoga 920 擁有指紋識別功能,讓用家既方便又安全。

▲使用上 4K UHD 觸控熒幕,邊框極為幼細。

▲機身擁有新的鉸鏈設計,令電腦能夠有四款不同使用模式。

產品詳情 售價公佈

對產品擁有基本認識後,大家最為關心的必定是售賣價錢,及售賣詳情。讓大家化身為絕地武士的星球大戰:絕地挑戰 Mirage AR,售價為 HKD $ 2,399,將在 Lenovo 專門店、SmarTone 、及其他指定零售店公開發售。而星球大戰特別版 Yoga 920 售價為 $17,988起,預購日期為 11月 9 日在各大零售商公開發售,將在 11 月 22 日起取貨,有心購買的你就要留意了。

▲SmarTone 更有其他星球大戰人氣產品,到場人工不妨一看。

售價:
星球大戰:絕地挑戰 HKD$2,399
Lenovo Yoga 920 星球大戰特別版 HKD$17,998 起

查詢:2516 3938

Leave a Comment